柏林少女的玫瑰陛下

他啊 是我的爱人

【贾正】全部余生里01

双影帝设定
外风流撩人实则亚洲醋王小狼狗富贵×
外温柔稳重实则幼稚暴力仙子

——

黄明昊和朱正廷接下同一档综艺的消息一经官方确认就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不到五分钟,两人的名字就并排挂上了热搜榜,连带这档未播先火的综艺。

一档综艺,引发了两家粉丝近年来最激烈的一次骂战。

但凡对娱乐八卦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圈内的这两大影帝关系不和。不仅出道十年来从未在电影作品中有过合作,甚至在各大颁奖典礼、综艺节目和慈善晚会上,有其中一人出席,就必定没有另一个的身影。久而久之,不和传闻便成了各大媒体和剧组心照不宣的事了。

而两家粉丝,更是从两人出道那天起,就举起了势不两立的战旗。

十年前,22岁的朱正廷在自己生日那天官宣出道,粉丝联合应援线上线下活动如火如荼。而同公司的另一位练习生却偏偏也挑在这天来凑热闹,宣布自己接下第一部音乐题材电影表示出道,那个练习生,就是16岁的黄明昊。

而出道后的演艺之路,两人的发展方向也好巧不巧的同时选择专注于电影作品。四年前,朱正廷以一部民国题材的故事片成功转型顺利拿下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个影帝,第二年就在大家以为他将毫无悬念的参演一部大制作的商战片,并凭借这部贺岁片蝉联影帝的时候,半路杀出个黄明昊,拿到了这部电影的男主角,成为了这个奖项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男演员。

——

而粉丝不知道的是,正是她们自己把自家偶像送上了这档综艺。

这档名为《冤家宜解不宜结》的综艺节目,正是以邀请娱乐圈中出了名的关系不和的嘉宾为噱头,节目策划前期,通过各大营销号票选“你认为关系最不好的明星”筛选嘉宾,而朱正廷和黄明昊,以领先第二对十几万票数的优势,位居榜首。

——

另一边,黄明昊正在赶往录制节目第一期的路上。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另一个嘉宾是朱正廷!!!”

“咳咳……那个……我当时说了还有个影帝级的人物我看你也没……”

“你跟了我这么久你不知道我不和他一起上节目?”

“你先别激动,公司也是综合考虑……”

“掉头,我不去”

“都这个时候了你就别闹小孩子脾气了,我的祖宗……你最近的一部电影要下半年才开拍,这几个月需要话题维持热度,要不是你前段时间去酒吧被爆那个抗战片也不会吹,你……”

“行了行了你不用把重复了百八十遍的事再说一遍,朱正廷那边……也答应了?”

“是啊,据说接洽的挺顺利”

哼,顺利才怪。黄明昊撇撇嘴,没再接话。

——

一小时后,黄明昊到达了拍摄场地,是一栋坐落在半山腰的度假别墅。

节目的另外一对嘉宾已经到了,两人各自坐在沙发的两头谁也不理谁,黄明昊突然觉得,这节目有点儿意思。

那两位是目前正火的唱跳组合的主舞和主唱,高一点的那个是个冰山,不善交际最烦的事就是说话,名叫萧见清。另一个是个话唠,一头小卷毛见人就笑,名叫木童。

刚刚打过招呼,门就再次被推开了。

黄明昊转身,视线刚对上那人,当场就愣住了。

他和朱正廷,该死的撞衫了。

他在心里暗骂一句,正要开口就被木童抢了先“哇塞,正廷哥你和明昊哥竟然穿了情侣款”

这句说完,本就尴尬的场面更是静的连掉根针都能听见。最后还是朱正廷救场“你就是木童弟弟吧,长的真可爱,我给你带了礼物”

“哇,正廷哥你真好”

哼,谁都是你弟弟。黄明昊翻了个白眼。

“你是见清吧,这么看比电视上还要帅,我也给你带了礼物”

“谢谢,那个,你要不要去换下衣服”

朱正廷低头扯扯自己的衬衫“不用了,我穿这件比较好看”

“那明昊哥你去换吧”已经吃上朱正廷送的曲奇饼干的木童插嘴道。

“呵呵,我觉得我穿这件才是第一帅”

“可是……”

“吃饼干也堵不住你的嘴”萧见清起身回房。

“萧见清你这个大冰块你凭什么说我!”

——

客厅只剩下黄明昊和朱正廷,两人相顾无言,谁也不先和对方说话。

良久,朱正廷拉起自己的行李箱,从黄明昊身边走过准备回屋。

黄明昊双手抱在胸前“大影帝送礼物还因人而异啊,按年龄,我也算你弟弟吧”

“我听说你比较喜欢喝酒,可惜我没有收藏酒的习惯,抱歉了”

黄明昊脸色变了变,哼,又是那副温文尔雅说的话却直刺他痛处的样子,真想……

评论(83)

热度(6245)

  1. 共3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