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少女的玫瑰陛下

他啊 是我的爱人

【贾正】全部余生里02

双影帝设定
外风流撩人实则亚洲醋王小狼狗富贵×
外温柔稳重实则幼稚暴力仙子

节目组当天的任务是两组嘉宾分别去超市购买食材并一起做当晚的晚餐。

收拾好行李他们四人便分头出发去超市。

为了防止粉丝跟拍,节目组特意选了这么个人烟稀少的半山腰,去最近的超市也要半个多小时。

一上车,前一晚在飞机上度过的黄明昊便支撑不住沉沉睡去,山间的路崎岖不平,颠的黄明昊一点点往下滑,最后干脆整个人都压靠在了旁边的朱正廷身上。

朱正廷仿若没有察觉般,依然保持着刚才的姿势看着窗外。

导演看着这一幕有些惊讶,叫了下朱正廷,指了指压在他身上睡得正香的黄明昊,用眼神询问不要紧吗。

朱正廷垂眼看了看那人,又看了看正对着他们的摄像机,往右移了移身体。

突然失去支撑的黄明昊迷迷糊糊的醒过来,看看周围“到了?”

“没,不过刚才有个人睡得像猪一样压在我身上”

“你才……哼,某个人不是出了名的善解人意脾气好么,怎么,这会靠一靠还不愿意了”

“没错,我是善、解、人——意”刻意拉长语调,手也跟着在空气中一点一点的朱正廷莫名带了些俏皮和……幼稚?

“你说谁不是人!”

“谁睡得像猪谁心里没点数?”

“你才是猪!猪、正、廷!”

“咳咳……我们到了”实在看不下去如同小学生拌嘴现场的导演提醒道。

——

一进超市,朱正廷拿出提前做好的清单,取了推车就往零食区走,黄明昊甩着手像个大爷一样优哉游哉的跟在后面。

第一排货架是糖果区,朱正廷看都没看随手就抓了几袋五颜六色的水果软糖放进推车。工作人员趁机问“原来正廷喜欢软糖啊”

朱正廷明显僵了一下,随即笑道“啊刚才没仔细看,随便拿的”说着就要尽数放回货架。

一直在他身后的黄明昊突然凑上来,眼疾手快的夺下那几袋糖又扔回推车“不用了,正好我喜欢”

——

食材准备的差不多的时候,一行人路过了海鲜区。

“正廷你们可以买一些,听说这边的海鲜还挺不错”

“不用了,我们……咳咳,我不吃海鲜的”

“哦这样啊,那justin呢”

“我也不吃”黄明昊耸了耸肩。

别看这俩关系不和,这喜好还挺一致?

——

回到别墅,朱正廷便进了厨房熟门熟路的开始处理食材,黄明昊站在一边,一会偷吃一片火腿,一会用手指在豆腐上戳一个小孔。

朱正廷深吸一口气,微笑“黄先生,不帮忙就请别添乱了可以吗”

“我就不!”说着又在豆腐上戳了一个孔。

“黄明昊你有完没完了!一边待着去!”

“略略略,你打我啊!”

“你有本事别跑啊”手里还举着锅铲的朱正廷追着黄明昊沿别墅客厅开始了圆周运动。

不得已也跟着一圈一圈跑的摄像大哥心里很苦,天知道他刚刚经历了人生中第一次见大影帝发火的怪异场面后又迎来了更加怪异的场面。

——

等终于做好晚餐的时候天已经黑了,黄明昊一边嘟囔着饿死了一边走到餐桌旁,当看到他最爱的火腿炒饭里一粒又一粒存在感强烈的胡萝卜时终于炸毛了“朱正廷!”

“怎么了”一边摘围裙一边坐下开始吃饭的朱正廷平静的问。

“你在火腿炒饭里放了胡萝卜!!!”

“所以呢?”

“我最讨厌的就是胡萝卜!”

“不好意思啊,我不知道原来黄先生这么挑食的,和小孩子一样”

“你不知道?!”

“我应该知道吗?”

黄明昊斜眼看了看摄像大哥,努力压下自己的怒火,行,你厉害朱正廷。

——

在一天的录制结束之前,他们每个人都要在一个题板上写下对方这一天给自己留下的印象,通过两个多月里每周两三天的相处,记录下对彼此偏见的改变。

拿过题板,黄明昊刷刷的写上小肚鸡肠口是心非斤斤计较……

朱正廷写的也没好到哪去:好吃懒做幼稚事儿多……

目睹了他俩一天的相处模式的节目组表示见怪不怪了。

最后一个环节顺利完成,大家都收拾东西收工,四个人各自回了各自的房间,别墅陷入了寂静。

——

黑暗中,黄明昊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

一条微信消息。

【还不快滚过来?】

评论(57)

热度(3877)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