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少女的玫瑰陛下

他啊 是我的爱人

【贾正】全部余生里03

双影帝设定
外风流撩人实则亚洲醋王小狼狗富贵×
外温柔稳重实则幼稚暴力仙子

——

第二天,补录了几个采访镜头便结束了他们第一次的拍摄。

两周后,《冤家宜解不宜结》第一期正式上线,随即引发了两家粉丝的第二轮骂战。

“什么活都让我们仙子干,有些人是没手吗”

“好心疼我们小贾啊,那么累睡着了还得被弄醒,某影帝善解人意人设终于崩了”

“是我我也躲开好吗,往别人身上靠是想干嘛,他们不熟谢谢”……

在微博被两家粉丝互相攻击对方的言论淹没时,也出现了零星与众不同的看法。

“萧大冰块第一次见我们仙子就说了13个字?他不是惜字如金吗”

“路人,真的没人觉得影帝组关系诡异吗,不像不熟啊”

时隔两周,两人的名字再一次并排登上了热搜榜第一。

——

纵使粉丝在节目组官博里掐的再激烈,第二次拍摄还是如期进行。

为了进一步相互了解活跃气氛,节目组一上来就设置了夜宵游戏环节,掷骰子点数最小的人抽取箱子里的问题回答,答不上来的接受其他三个人真心话大冒险的惩罚。

很老套,但能迎合观众那点想要窥探偶像秘密的好奇心思。

一上来萧见清就掷了个一,抽出纸条“最喜欢和什么性格的人相处”

本以为他会思考一下,结果他想都没想“跳舞好的人”

黄明昊抬头看了他一眼。

一旁的木童夺过纸条“问的是什么性格的人!性格!你跳舞跳的脑子傻了?”……

萧见清看着嘴一直叭叭叭说个不停的人,打断他“话少的”

成功让木童闭上了嘴。

第二轮点数最小的是朱正廷,他拿过纸箱,展开纸条“和同组嘉宾认识多久了”

没料到会有涉及对方的问题,朱正廷愣了一下纸条就被好奇的木童拿过去了“哦这个问题是,正廷哥和明昊哥认识多久啦?”

朱正廷摸了摸脖子“这个……就以前同公司的嘛……大概十几年吧”

黄明昊正在和难撕的软糖包装袋作斗争,头也没抬的随口接了一句“我十三的时候”

“哇,这么久啊,明昊哥十三岁的时候肯定很可爱吧哈哈哈”

“不是可爱是皮,一点也不听我……那个我们工作人员的话”

看他还在用牙咬那个包装袋,朱正廷翻了个白眼,从桌子上又拿了一袋熟稔的撕开,扔到他手边。

目光在这两人身上徘徊了两圈,木童不再说话,卷着手里的纸条,若有所思。

“继续?”萧见清突然开口。

扔出了一个三的黄明昊哀嚎一声,以为这次是自己了,紧接着在朱正廷扔出的二的瞬间,哀嚎声无缝切换成了幸灾乐祸的咯咯咯的笑声。

朱正廷有些无奈,认命的抽出一张纸条“请具体的描述一下你的理想型”

“这个……这个我不知道怎么回答……要不,要不我选惩罚吧”

“真的吗正廷哥!”木童兴奋的问。

“嗯真的……我选……大冒险吧”

“我想看正廷哥跳舞,可以吗”萧见清突然说到。这话让其余三人都转过头去看他,显然是有些意外他会这么说。

其实这也不算刻意刁难,毕竟在转向影视圈发展前的朱正廷,是一名舞者。那时的他已在舞蹈领域有所成绩,却因为从小习舞落下了腰伤需要定期休养,机缘巧合下接触了电影,被导演发现了他在演戏方面的灵性与天赋……一晃好多年,朱正廷已经太久没在镜头前跳过舞了。

没等朱正廷想好怎么拒绝比较恰当,黄明昊就抢着开了口“哎呀跳舞有什么意思,我想听朱正廷来段rap!”

“你!”朱正廷瞪着眼扬起手,马上要落下的时候又突然收了力,改变路线捋了捋自己的头发,尴尬的笑了笑。

“好吧我也知道这太为难影帝了,要不这样,降低难度,你说个绕口令吧”黄明昊阴阳怪气的改口。

不明所以的木童跟着附和“对对,这个简单”

“你就说一个山前有四十四个石狮子 山后有四十四棵死涩柿子树就算你过,怎么样,简单吧”看着黄明昊俨然一副看好戏的欠揍表情,朱正廷此刻真想一巴掌抽死他。

深吸了一口气,一字一顿的开始说“山前有四、十、四”

“不算不算,你这也太慢了”黄明昊继续在挨揍的边缘试探。

朱正廷一生气,张嘴脱口而出“四十四个石狮纸!”

“哈哈哈哈哈哈鹅鹅鹅哈哈哈哈哈”黄明昊拍着手笑瘫在了沙发里。

朱正廷微笑“我只是一口气没顺上来”

游戏又进行了几轮,一直幸运的黄明昊也终于在最后一轮扔出了最小点数。“你做过最浪漫的事是什么”

“最浪漫……我的题怎么这么难啊”黄明昊抓了抓头发“那就,就我实现了自己的一个承诺吧……具体的就不说了,不方便透露哈哈哈”

木童看向朱正廷,仿佛想要从他那里窥探出些什么,但那人没什么表情,事不关己的在桌子上挑吃的。

——

当天的拍摄结束以后,萧见清在楼梯转角拦住了正要上楼的朱正廷。

“正廷哥,刚刚我没有恶意,让你为难了吗”

“啊没关系,就是……太久没跳了没什么心理准备”

“你是我见过的跳舞最好看的人”

“你们堵在楼梯这干什么”身后传来黄明昊有些不耐烦的声音。

“没什么我正要上楼”朱正廷开始往上走“见清你也早休息”

——

第二天一早,同往常一样早起跑步的萧见清,和打着哈欠从朱正廷屋里推门而出的黄明昊撞了个正着。

“明昊哥?”

“哦,早啊”

“你……你怎么从”

听到屋门口有声音的朱正廷从门缝里探出头来“见、见清?起这么早啊……那个他是来找我借……借面膜的”

萧见清一时没有说话,目光触及门后那两条白到近乎透明的腿上又迅速别过脸去。

黄明昊顺着他的目光回头,朱正廷刚从床上爬起来还没来得及换衣服,一件松松垮垮的白T罩在身上,领子歪去一边,露着一侧的锁骨,光着脚,没做造型的头发乖顺的贴在额前。

黄明昊皱了皱眉,再开口时语气有些冲“穿好了衣服再出来”说着就把朱正廷往屋里一推,关上了门。

“你不是要跑步?”

萧见清回过神来,看着黄明昊两手空空慢慢挪回自己房间的背影,感觉说不出来的怪异。

另一边,躺回自己床上的黄明昊,心情大好,在被子里给自己比了个“耶!”

评论(77)

热度(3669)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