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少女的玫瑰陛下

他啊 是我的爱人

【贾正】全部余生里06

双影帝设定
大家儿童节快乐呀

——

敲门声响起的时候,黄明昊抱着朱正廷睡得正香。

一向觉浅的朱正廷先醒了过来,轻轻的移开黄明昊的胳膊,揉着眼睛晕乎乎的往门口走。

“明昊哥你还没起吗,正廷哥也不在,快开始录制……正、正廷哥?!”木童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门后睡眼朦胧的朱正廷。

门砰的又被关上了。

木童站在门外不知道是该走还是该留,耳边响起了那首“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为什么要让他面对如此尴尬的场景,他还是个孩子啊,早知道让大冰块来了啊啊啊。

胡思乱想着,门又被打开了。朱正廷笑容得体“木童呀,我是看黄明昊那么晚了还没起过来叫他起床,我们收拾一下马上下去”

“哦哦哦好的好的”这话编的鬼才信呢。

木童发现自己知道了一个天大的秘密,他捂着嘴跑下楼,生怕一张嘴就秃噜出什么来。

到了客厅他东张西望,一把拉过正在烤土司的萧见清凑到他耳边“我……我知道了一个惊天大秘密!说出来能吓死你!”

“嘁”萧见清表示他一点兴趣也没有,这个小话唠成天一惊一乍的,恨不能一天发现十几个惊天大秘密。

“真的!就是正廷哥和明昊哥!他们俩……”

“早啊”朱正廷和黄明昊一前一后从楼上走下来。

“正、正廷哥”木童有些心虚,又因为憋了一肚子的话被堵回去而浑身难受,他抓了抓自己的一头小卷毛,“咦?明昊哥你穿的这件不是正廷哥昨天穿的吗?”

朱正廷慌了一瞬,回头瞪了黄明昊一眼“哦他那个……他忘带换洗的衣服了”

你以为我还会相信你吗正廷哥,木童恍然大悟般“原来是这样啊”

“我烤了吐司煎了蛋,吃饭吧”萧见清开口。

——

和自家对象和好了的黄明昊神清气爽,看哪儿觉得哪儿好,甚至看着萧见清也没那么碍眼了。“这吐司烤的不错”边说边放上煎蛋和蔬菜一对折送到朱正廷嘴边“啊—”

摄像大哥的手抖了一抖。

木童刚准备咬下一口吐司的嘴呈O型定格,不是吧哥这么刺激……摄像尽职的记录下这一幕。

萧见清也觉得奇怪,盯着他们俩。

朱正廷在桌子下的手一把掐上了黄明昊的大腿。

“想吃吗?想吃也不给你吃哈哈哈哈”黄明昊赶紧收回手把吐司放进自己盘子里。好险……这一和好得意忘形差点露了馅……多亏了我这聪明的脑子。

朱正廷立马接话“幼稚”,又觉得不够,加翻了一个嫌弃的白眼。

——

节目组这一期的策划是一同前往距离别墅几个小时车程的一所希望小学。既能呼吁社会投身公益又能发扬嘉宾和节目组的正面形象,一举两得。

大巴车开了半个多小时,因为太过颠簸再加上早上没吃多少东西,经常晕车的黄明昊开始不舒服起来。

“明昊哥没事吧?我这有巧克力你吃吗”

“他不吃巧克力的”看黄明昊脸色实在不好朱正廷替他说道。

“没事,你们别担心了我看着他就行。导演,这段可以先别拍了吗”

木童心领神会,一把按住想站起来过去看看的萧见清,冲他挤眉弄眼示意他别当电灯泡了。

“你眼睛进沙子了?”

唉,这个不解风情的大冰块,果然,独守秘密的感觉太难熬了。

……

朱正廷从包里拿出来经常备着的晕车贴,撕开,给他贴上。又打开一袋小熊饼干,拿了一块往他嘴里塞。

黄明昊整个头靠在朱正廷颈窝里,不满的小声嘟囔“又是草莓味的,你都一把年纪了怎么还是喜欢草莓味”

“闭嘴,你想让我爆料你穿的是小猪佩奇的内裤吗”

“要不是你用不能亲你威胁我我会穿?!”

哈哈哈哈哈哈一想到黄明昊满脸不情愿的穿着小猪佩奇的画面,朱正廷就笑的停不下来。

“你还笑,你男人都要难受死了你还能笑的出来”

“咳咳…你睡一会吧睡一觉就到了”

——

到达以后整个下午他们四人都在给小朋友上课,分发东西,陪他们做游戏。

临近傍晚的时候,又下起了大雨。

下雨加上路不好走,一行人决定在这边暂住一晚。

可这附近设施环境都很简陋,也没什么像样的酒店。

他们四人不得不挤在只有一个大通铺的房间里。

黄明昊看着这张床,皱了皱眉,“朱正廷你睡在最里面”他可不想让别人挨着朱正廷睡。

“啊?你睡觉呼噜声那么大,别影响别人了,你睡里面吧”

看朱正廷没明白自己的用意,黄明昊继续说“那有些人说梦话怎么不说了,就这么定了,你睡里头。”

朱正廷没再和他争论,敷了张面膜躺了上去。

黄明昊二话不说立马躺平在朱正廷旁边,“你们俩就随便吧”

“你们……这么早就睡觉啊……”早就看穿黄明昊的机灵鬼木童问道。

“那不然呢,这地儿连个网都没有,还能干什么”黄明昊望着天花板无聊道。

“不然,我们玩游戏吧!现在也没摄像机拍我们,我们玩点好玩的!”木童兴奋的提议。

“玩什么?”

“真心话大冒险!”

“不玩”

“为什么为什么啊,明昊哥玩吧玩吧!”

“无聊”

“有什么比躺着看天花板还无聊?”

也是……

——

五分钟后,四个人玩起了老掉牙的真心话大冒险。

木童做了四个纸条,抽到王的人可以让剩下三个数字中任意一个选择真心话大冒险。

一上来木童就抽到了王,眉飞色舞的开始准备提问,“嗯……我问2号,初吻是什么时候”

朱正廷叹了口气,展开自己上面写着2的纸条,“22岁的时候……”

“这么晚!那具体是哪天还记得吗正廷哥”

“我22岁生日的时候”

“哇……肯定很浪漫”

“那是当然”黄明昊在旁边接话。

“明昊哥你怎么知道?”萧见清突然开口。

朱正廷瞪了黄明昊一眼,示意他别乱说。

“我就是知道啊……多的是我知道的事哈哈”

“继续吧”为了防止这家伙再说出什么吓人的话来,朱正廷赶紧转移话题。

第二轮萧见清抽到了王,“我也没什么问题,要不我也问初吻吧,1号”

黄明昊摊开纸条,想都没想“2018年3月18”

快到大家都没反应过来,“哇明昊哥你记得真清楚”

后来有一天,萧见清在微博上看到朱正廷过生日的时候,图片上的3.18才让他突然又想起来那天黄明昊的话。

终于朱正廷抽到了王,他坏心眼的笑着说“那就1号来把自己给初恋表白的话说一遍”

黄明昊突然短促的笑了一声。

朱正廷转头看他,暗想没那么巧吧,就听见黄明昊又开始了“这个,你都知道吧”

真是什么都往外说。

朱正廷装作没听懂的样子,“啊?什么啊,你是1?”

“对啊”

“明昊哥快开始!”

“这可是你让我说的啊”黄明昊偏头看朱正廷。“生日快乐,我决定把自己当礼物送你了,开心吧,虽然你说未成年不能谈恋爱,可我觉得那是你为了不让我和别人谈恋爱找的鬼借口,再说了,你都把我名字纹……”

朱正廷突然剧烈的咳嗽起来,打断了说个没完的黄明昊。

“继续啊明昊哥!”

“别说了,太无聊了,谁想听啊”朱正廷踹了黄明昊一脚,“你给我倒杯水去”

黄明昊刚走,他的手机就响了起来。朱正廷看也没看,顺手接了起来“妈?”

萧见清和木童因为这个称呼惊讶的盯着他。

朱正廷暗叫不好,却只能硬着头皮继续说“对,我们还在录节目呢,下周末争取回去看你……嗯,好……好我和他说”……

挂了电话,对着两双一眨不眨盯着他的眼睛,朱正廷呵呵笑了两声“别误会别误会,我妈打我电话没打通,就给他打了……其实我们从小就认识……关系、关系还不错”

——

第二天早上,一惯早起的萧见清起床后发现朱正廷不见了。

走过去仔细一看,朱正廷的被子枕头是空着,可黄明昊的胸前,从被子里还露着一个脑袋尖,几缕头发不老实的翘在他的下巴上。





评论(105)

热度(4178)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