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少女的玫瑰陛下

他啊 是我的爱人

【贾正】全部余生里10


节目虽是录播,规定不允许粉丝提前剧透相关内容,但因为情节太劲爆,还是有几个按捺不住的,把自己录的连线环节的片段发到了网上。

一石激起千层浪。

一时之间,由全网猜测他俩关系好不好全都转向了猜测他俩关系到底有多好。

贾正超话一路飙升到第一。

“我的老天啊这是什么打情骂俏的戏码!缺点竟然是幼稚哈哈哈影帝你怎么不说是挑食呢哈哈哈”

“难道某人需要哄不是最大的磕点吗???我们富贵是哄过多少次!!!!”

“优点是好欺负哈哈哈哈哈哈哈仙子是最喜欢欺负他吗哈哈哈我不行了站一会正贾”

甚至前几天还立场鲜明坚决不相信他俩关系好的一批唯饭也开始动摇了。

“我,我有点怕啊朋友们,怎么感觉他俩很熟的样子”

“饭了影帝十年了从来没见过他暴躁的样子,真是。。。新鲜了。。。有点可爱怎么回事”

“之前吧觉得是为了综艺营业,可是他俩这频繁搞事就有点……太诡异了”

“他俩这咖位也不需要炒作啊不会来真的吧。。。还是因为都是影帝演技好的和真的一样???”

——

网上都要翻了天了,当事人还丝毫不知情。

等黄明昊到家的时候,距朱正廷被他吵醒后失眠已经过去了将近三个小时。

朱正廷躺在床上,听到客厅的声音就收起了手机装作睡着了。

不一会,卧室的门被很轻的推开,他听到黄明昊放缓了的步子,小心翼翼的挪到床边拿起了他的枕头。

这人是怕吵醒自己又要抱着枕头去客厅凑合一晚,明明工作到半夜肯定累的不行,想到这朱正廷一下就心软了。

“干嘛去啊你”声音低低的却像是在撒娇。

“你没睡?我还怕吵着你”说着又放下了枕头,换了睡衣,钻进了他的被窝把头靠进了他颈窝,亲了亲他的脖子。

“出去”

“我不”

“今天为什么要那样”

“哪样”

“你明明提前给我打了电话为什么不告诉我录制会连线我?万一我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你打算怎么办”

一声轻笑。

“你打算说什么不得了的,说来听听”

推开直往自己怀里拱的头,朱正廷语气里带了点认真“微博发合照那次也是,这次也是,你到底怎么想的啊……我们不是从粉丝说我们不合开始,就说好了要顺水推舟在公共场合避嫌的吗”

“朱正廷,那你先和我说说你推了两三部电影资源和七八个代言是为什么呗”

朱正廷顿时灭了气焰,心虚的开口“我……我太累了想休息”

“哼”

“哎呀我是想事情稍微有点眉目了再和你说嘛,现在八字还没一撇和你说了又成让你给我操心了”

“你以为你不说我就不知道?李姐说你都开始准备工作室了!”

“我的经纪人怎么对你比对我还诚实……”

“别转移话题!我可憋了好几天了结果还是我问你你才说!”

“我本来也打算这几天和你说的这不是看你最近行程又紧了太累了嘛”说着嘿嘿笑了两声,满是讨好。

黄明昊躺回枕头,和朱正廷面对面,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两人谁也没说话,就这么过了一会儿。

“你觉得这样你会更开心?”黄明昊没有问为什么,也没有问接下来怎么办,他只是问朱正廷会不会更开心。

这回成了朱正廷钻进他的怀里,把脸整个埋了进去,再开口时声音闷闷的,黄明昊觉得他像是把话说进了自己的胸腔里,从胸口传来的震动嗡嗡作响一路痒到了喉咙。

“你不许多想哦,跟你没有一点关系,就是为了我自己开心。待在这个圈子里十几年了,有点累了,我还有好多想做的事情,我想去巴黎,想去圣彼得堡,想好好的看看这些地方而不是因为工作急急忙忙的飞过去只记住酒店是什么样了。再说了,我也不是直接退圈了,只是想开始尝试转去幕后而已啦”

黄明昊用手指缠了他一缕头发放在手里,沉默了一会“还真是,这么些年,我们到过纽约、普吉岛,去过米兰、伦敦,去了天南地北,却没有一次,是为了旅游……被人挤着从一个机场到另一个机场,化妆对台本面对镜头,然后回酒店倒头就睡”

“所以我想,要不要试试看另一种生活,还没和你商量呢你就知道了”

“哼,我看你是怕我担心故意瞒着我”

“所以你最近这样是因为知道了这件事?”

“也不完全是吧……就是突然不想刻意去遮着藏着了……既然我们对红不红这件事都不在意了,也就不用担心对方因为我们的关系受到妨碍对不对……再说了”

看他突然停住了,朱正廷从他胸前抬起头来睁着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再说什么?”

黄明昊刮了刮他的鼻子手滑下又顺势勾住他的下巴,拇指在他的唇上一点一点的。

“再说我情敌这么多,我富贵本贵得给他们点颜色瞧瞧……唉要是能像小说里写的那样把你给标记了就好了”

听到这朱正廷一晃脑袋睁开了他的手,用手在他胸前使劲戳了两下“你又背着我看什么奇奇怪怪的了!”

黄明昊捉住了他在自己胸前作祟的手指,将他往上一带,偏头咬上了他的脖子。

没错,是咬。

“你是属狗的吗黄明昊!我背上的牙印现在都没消你又!”

黄明昊松开了他, 贴在他耳朵边上说“在小说里,这样以后你身上就会带着我的气味,别人就会知道,你是我的”

“切,现在我不也是你的么”

“对吼!”黄明昊得意的笑起来。

“别笑了快睡吧,和地主家的傻儿子一样”

“唉,我真想拿着大喇叭站在人最多的地方大喊三遍朱正廷是我的……不,三遍有点少”

“凭什么你喊我也要喊我看我情敌也不少”

突然两人就陷入了沉默。

良久,黄明昊再度开口“会有那么一天的,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们是爱人关系”声音缓慢却坚定的仿佛一个字一个字敲在了朱正廷的心上。

“嘁,无所谓,反正你是我的,别人知不知道你都得是我一个人的”朱正廷语气霸道的像是守护自己糖果的小朋友。

“当然”黄明昊拉过他的手,放在自己眼睛上“眼睛是你的,只看你”往下滑“嘴巴是你的,只亲你”放到自己手臂上“这也是你的,只抱你”最后放在了自己的心口“它更是你的,只有你能让它跳起来没完”

“就你嘴甜”

“只对你甜”

“我输了输了说情话真是赢不过你”

……

谁说的,每次你心无旁骛盯着我看的时候,我左胸口里的器官就跑出来叫嚣着提醒我它的存在,十多年了,还是只有你能让它疯狂,只要和你对视我就缴械投降了。

谁让你眼睛里的爱意,抵过了一万句浓情蜜意的情话。





评论(78)

热度(4116)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