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少女的玫瑰陛下

他啊 是我的爱人

【贾正】全部余生里05

双影帝设定

你不知道吧,能名正言顺的保护你,我有多开心

——

第二期节目上线以后,关于黄明昊和朱正廷关系的猜测愈演愈烈。

甚至有人申请开通了他俩的cp超话,不少看了节目的路人纷纷对这两人谜一样的相处模式感到好奇,更是有人单纯因为颜值大呼两人般配。

这一切起因于节目最后的一个镜头,节目最后是一段空镜,从逐渐安静下来的客厅缓缓切到别墅外昏黄的路灯,这本来没什么,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客厅一角有两个身影一闪而过,进了同一间屋子关上了门。

一个白色T恤,一个黑色T恤,对比当天四个人的穿着,正是黄明昊和朱正廷。

两人的唯饭各自替自家偶像解释。

“进同一间屋子怎么了?说不定就是碰巧都进去拿东西而已,某些人别脑洞那么大”

“进一个屋子就说明关系好了?请别带我家仙子出场谢谢,他们只是普通同事关系”

——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有人扒出来他们俩进的屋子是卫生间。

“两个人一起进的卫生间?有什么事非要进那说?这对我磕了”

“看到隔壁唯饭说是进去约架哈哈哈哈哈,我头都要笑掉了”

……

网上的猜测沸沸扬扬,大家都开始期待第三期节目上线,好借此找出证明两人关系的有力证据。

——

第三期节目定于晚上开拍,因为四人里有三人白天都有行程。黄明昊起的很早,轻手轻脚的去外面洗漱,怕吵醒床上的人。

其实黄明昊刚一坐起来,朱正廷就醒了。他揉了揉眼睛,随手捞过手机想看看几点了。等指纹自动解锁了才发现是黄明昊的手机,正要放回去,弹出来一条微信消息。

“哥,电影那事儿对方松口了,今天拍完封面就能过去谈了”

朱正廷觉得奇怪,黄明昊最近没什么电影安排他是知道的,想到这点开了对话框。

“什么电影?”

“不是吧哥,这才几天你就忘了,就上次非让咱去酒吧那个啊。李导厉害是厉害可这人品真是不敢恭维,真不明白你怎么非看上这个电影了”

朱正廷心里一跳,想起前段时间这个李导找过自己几次想要合作,这人风评极差据传常和自己电影里的演员纠缠不清,但名声在外人脉极广又不好摆明了拒绝拂了他的面子,故而朱正廷一直拖着。那段时间朱正廷行程很满,又要应付这个麻烦,心情不是很好,另一边黄明昊又正好有了一周的假期想和他出去度假。

朱正廷当然没有这个闲心,来来回回两人就闹起了别扭,又因为黄明昊背着他深夜去酒吧被拍开始了冷战。

他还以为,李导后来不找他了是因为看出了他的刻意推脱。

朱正廷拿着手机匆匆下床,去找正在衣帽间换衣服的黄明昊。

“你接了李导的电影?怎么回事?”

“哦我觉得剧本还不错”

“说实话”

“有什么事晚上再说我要来不及了,去把鞋穿上我都说了多少遍了别光着脚”说着拿过他手里的手机,在他脸上亲了一下就匆匆出了门。

朱正廷走到窗边,拨通了一个电话。

“之前李导的那部电影黄明昊接了?”

“你……知道了?”

“为什么不告诉我啊姐,那边想找的是我,怎么会轻易答应?”

“听说……是他和那边应酬了几次又主动降低了片酬”

“我知道了”朱正廷心里又酸又胀,他站的地方正好能看到下了楼往车上走的黄明昊,外面下着雨他没带伞,小跑着上了车。

“傻子”朱正廷嘟囔着。

明明你比我小啊,为什么每次都是你来保护我。

——

黄明昊傍晚到达节目组的时候,远远的就看见了站在院门口孤零零打着个伞的朱正廷。

他一下车,伞就偏了过来。

“怎么不进去在外面站着?冷不冷啊?”

“谁让你这么傻都不带伞”朱正廷鼻尖红红的,说出来的话听到黄明昊耳朵里,像是撒娇。

黄明昊从他手里接过伞柄,倾斜,压低,迅速低头在他鼻尖上亲了一下。

朱正廷瞪大眼睛捂住鼻子,“你疯啦这又不是在屋里!”

“嗯,等回屋了慢慢亲”

小腿被踢了一脚,黄明昊弯下腰揉着被踢的地方,唉他的宝贝哪里都好,就是这打人的劲儿实在是太大了。

——

因为外面下雨,室外烧烤的计划不得不推迟了。上一期的游戏环节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于是今晚节目组又安排玩起了游戏。

今天的游戏是最近很火的土味情话battle。

木童跃跃欲试要第一个来“萧见清你是不是眼神有问题啊”

“你借着游戏骂我?”

“要不你为什么看不出来我喜欢你啊”

萧见清一下被堵住了,不知道说什么,木童笑得卷卷的头发晃来晃去。

该萧见清了,他看着木童想了一会“我对着他这张脸我说不出来,我认输”

“无聊”木童一屁股坐进了沙发里。

“那正廷哥和明昊哥谁先来”木童迫不及待的问。

“我先吧”黄明昊出了声。

“朱正廷,我们来玩个游戏吧,就是我说123木头人以后谁都不许动”

“这么幼稚的游戏亏你说得出来”

“1、2、3木头人,我输了,因为我看着你,心动了”黄明昊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说完,朱正廷立马偏过了头往后倒了几步,这家伙,玩个游戏这么认真干嘛。

木童在旁边嗷嗷的吱吆怪叫“天啊啊啊啊明昊哥你也太会了吧”

朱正廷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脸,“咳咳,好了,该我了”

“justin,我不想总听你抱怨,因为我想让你抱我”

木童和萧见清在旁边睁大了眼睛,不敢相信从朱正廷嘴里会吐出这样的话。

黄明昊只懵了一瞬,立马反应过来用哥俩好的姿势过去抱了抱朱正廷。可以啊,这还偷偷背着自己学了新的,他本以为朱正廷会随便说个从他这听来的。

进行了几轮游戏后,又拍了几个采访片段,便结束了拍摄。

——

黄明昊洗了个澡出来正准备去朱正廷房间找他,就看见那人已经躺在了自己床上。

黄明昊笑了笑,拉开被子躺了进去。

“怎么,今天某个人又是送伞又是送人的这么主动是想……”

“你胡说什么呢!”朱正廷捶了他一下。

“电影的事,我都知道了”

“怎么样感动吧?是不是觉得我的形象又高大了”黄明昊一把搂上他“你多投个怀送个抱就当报答我了”

“我不想,总是你保护我,明明我比你大”

“什么保护不保护的,我这是作为你男人的自觉,看好自己家的白菜别被别的猪拱了”

觉得他这个比喻够怪的朱正廷刚想打断他,又听他凑过来小声说“再说了,我大不大你心里没点儿数?”

“黄!明!昊!”

预感到他会发飙的黄明昊抢先一步用手和脚牢牢的抱住朱正廷,“你大你大行了吧”

“别打岔,说正事呢!以后你做这些事你得告诉我听没听见”

“知、道、啦,快睡吧大傻子”

“你再说一遍?你不比我傻?”

“嗯我傻我傻”

——

这世上有太多人心怀叵测,我只想做你的大英雄,你是被我疼爱的小朋友。

评论(87)

热度(4096)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