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少女的玫瑰陛下

他啊 是我的爱人

【贾正】全部余生里09


直到海边的那一期节目录完,萧见清都没怎么主动过来和朱正廷说话。

黄明昊对这小子突然转性甚是开心,开心之余又有点奇怪“你说萧见清这小子怎么回事,这两天和变了个人似的都不围着你转了?”

“这不正中你下怀吗,怎么,还不乐意了?”

“不是,他这变的有点快我不适应啊,你说,他不会是憋了个大的吧,不行,我不能放松警惕。”

看着黄明昊提溜提溜转的乌黑的大眼珠,朱正廷哭笑不得,拍他的脑袋“笨蛋”

——

隔天晚上黄明昊作为嘉宾去参加一档目前大火的综艺性娱乐节目,该节目以主持人提问直率辛辣为看点,更是设置了秘密连线环节,真实刺激,一经推出就收视率极高。

和黄明昊一同被邀请的,还有晋瑶。

节目分段录制,常常录到凌晨。十一点多结束一部分录制的时候,工作人员来休息间提示他们二人下一环节要连线手机最后通话的人。

工作人员出去后,黄明昊拨通了电话。

“喂”

“睡了?”

“嗯正要睡呢你录的怎么样了”

“快完了,不用等我”

“哦”

“头还疼吗,有没有吃药,窗户关了没有”

“你怎么这么唠叨啊,黄明昊”

对方声音软绵绵的,小声嘟囔着埋怨。

黄明昊心里柔软一片,忍不住笑起来“谁让你昨天忘关窗头疼的,还不是担心你,猪”

“嘁,要不是因为你……”昨晚旖旎的画面呈片段式涌入脑海,朱正廷摸了摸脖子上对方的杰作,“哼……”

电话那头的人装傻“我怎么啦我怎么不记得了,justin不知道,不关justin的事”

朱正廷翻了个大白眼,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

“哈哈哈不逗你了,快睡吧,晚安”

“晚安”

——

“这就是你拒绝和我炒作的原因?”和他隔了一个椅子的晋瑶突然开口。

“嗯?”

“您就差在脸上写上我在和我对象打电话了好吗,看不出来啊,平时万花丛中过酷拽酷拽的,竟然还有这幅面孔呢啧啧啧”

“哪里哪里,比起明明有个处了七八年的男朋友还能面不改色的说欣赏我,我这算的了啥”

“噗……为了工作嘛,说真的也是佩服你,出道那么多年了一个绯闻对象也没有过”

“每个人对这种事看法不同吧,红不红什么的在我这不是最重要的,自然不需要想些法子”

“在这个圈子里哪个人不想红?”晋瑶显然有些不相信。

“一开始也想吧,后来红过了,发现也就那么回事。我现在还这么拼,不过是觉得有的这点东西能保护他”黄明昊收起了平时总是在开玩笑的语气“和你说这么多,不是说你想炒绯闻的想法有什么不对,就是该掂量掂量,这种看起来没什么大不了的事会不会消耗你觉得坚不可摧的感情。可能我太胆小了,容不得丁点小事在我这留下隐患吧”

“我以前,好像太不了解你了”晋瑶笑了笑。

“现在也是啊”黄明昊又换上了玩世不恭的笑脸“不过作为同事我还是欣赏你的演技的”

——

下一个环节的录制开始,照刚才说的节目组先用晋瑶的手机拨通了电话,是她正在宣传期的电影男主。

两人半真半假的调侃了几句又完成了节目组的任务,也算是给电影炒了点热度。

轮到黄明昊,拨通以后好几秒都没有人接,就在主持人要笑着圆场的时候,一个带着鼻音软绵绵的喂从电话那头传了过来。

录制现场的观众区顿时起了骚动,但大家谁也不敢放声尖叫怕电话里的人听出什么端倪。

题板上的任务是要让对方说出自己的一个优点。

黄明昊立马接了一句“睡了?”

对方吸了吸鼻子语气里带着困意“对啊,你不刚问了吗,你结束了?”

“朱正廷,那个啥,你觉得我好不好”

这句话一出,全场都开始屏息焦灼的等待着影帝会怎么回。

谁知那边竟带上了怒气“黄明昊!这大半夜的我好不容易睡着你给我打电话问我这种没营养的问题你是不是想被我抽死,没事我挂了!”

全场在内,除了黄明昊,都被影帝这语气惊的说不出话来。

“哎哎哎别!我就想听你夸我一句就这么一个小小的心愿你都不能满足嘛”

“哼,你的优点啊,就……好欺负吧”

黄明昊觉得自己果然选错了时机,偏偏在那人睡着了被吵醒正是脾气大的时候打电话,怕是吐不出什么好话来了,想到这他连忙开口“咳咳咳,那什么,难道在正廷哥心里我就没什么优点?”

对方突然就卡了壳,再开口时明显换了一副语气“那个啥……你该不会……现在在录制中吧”

听到这主持人接了话“是的正廷你好,我们正在和明昊录制节目,现在是连线环节,你要给我们观众朋友问个好吗”

“啊……那个大家好,我是朱正廷”停了一下又立马补充“我刚刚在睡觉所以有点没反应过来哈哈哈”

“打扰你休息了正廷,我们这个环节是要让连线嘉宾说出对方的一个优点,前段时间你和明昊也在拍综艺,相处过程中有发现他什么优点吗?”

“啊他……他这个人优点很多,是个很好的人……嗯平时很懂事,就是有超出他这个年纪的懂事吧,生活中很会照顾人,脑子也挺聪明的嗯”

“可是刚刚你可不是这么说的呀”主持人开着玩笑为难起他来。

“啊那是因为……那是”

黄明昊急忙解围“因为我和正廷比较熟了嘛,平时就是互损的那种哈哈哈”

“对对对”

“哦这样子啊,那我们来问问正廷,觉得明昊有什么缺点好了”

观众们开始笑起来,都期待着能听到什么爆料。

“缺点的话……嗯……”对方陷入思考,过了好一会儿才说“就是幼稚吧”

黄明昊翻了个大白眼。

主持人很感兴趣“哦?幼稚?比方说?”

“就那种和小孩儿一样,经常躲在门后面,我一推开门他就突然冒出个头哇的那样吓我”

“哈哈哈,想不到我们看起来酷酷的明昊还有这样的一面啊,那你会像哄小孩一样哄他吗”

没等对方回话,黄明昊拿起了话筒“不不不,我脾气很好的,不需要哄,一般都是我哄别人,因为……某个人比较需要哄”说完就笑了起来。

现场起哄声此起彼伏。

主持人见好就收“那我们就谢谢正廷和我们聊天,早点休息”

“嗯嗯好的,大家玩的开心,再见”

温柔得体的说完最后一句话朱正廷把手机扔到了一边,哼,黄明昊,等你回来看我怎么收拾你!








评论(71)

热度(3860)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