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少女的玫瑰陛下

他啊 是我的爱人

【贾正】貌合神离 10 (完结)


大家520快乐!!!超甜的完结章

…………

“今天上场先别戴无名指那个戒指了,这几天猜的沸沸扬扬的”见面会临上场前经纪人特意到休息室提醒朱正廷。

“哦…好…好的”说完朝黄明昊那边看了看,慢慢转下来,握在了手里。

化妆姐姐正要给黄明昊涂口红的时候口红被朱正廷接了过去“我来吧,姐姐”

他先用口红在黄明昊的唇上按了按,然后用手指一下一下的点来点去,刚要收回手指,一直坐在椅子上没什么反应的人突然张嘴咬住了他的指尖。

“你干嘛!……松嘴快点!”边说边心虚的看向四周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

黄明昊眼里满是笑意,甚至还有一丝,想要捉弄他的意味。

朱正廷二话不说冲着他腰侧的肉快准狠猛的一掐。

“啊啊啊啊啊啊啊!家暴啊啊啊啊啊啊!”

“闭嘴!”

“朱正廷打人啦!珍珠糖快来看你们的仙子打人啦”

“你有本事再说一遍!”

“哼,你的珍珠糖都被你的外表欺骗了,对她们那么好对我这么凶,两副面孔!”

这突然吃醋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朱正廷突然弯腰凑到他耳边“难道你不是最大的那颗珍珠糖吗”

黄明昊没有心理准备突然被撩,一时不知道说什么。

看着被堵的说不出来话的黄明昊,朱正廷洋洋得意的笑他。然后就听到了欠揍的一句“大我是承认的,谢谢夸奖”

“你!”朱正廷瞪大眼睛“你说什么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扳回一局的黄明昊开心的在椅子上狂笑。

“别傻笑了你,赶紧过来我给你涂点药”

不知道什么原因,黄明昊的锁骨附近长了些深深浅浅的痘痘,又痒又疼。他俩坐进角落里,朱正廷用棉棒仔细的给他上药。从这个角度看朱正廷,好像更好看了,眼皮低垂眼尾却微微上扬,睫毛附在眼睛上打下两道阴影,粉嫩的唇一开一合轻轻的吹气,想让药膏尽快干掉。黄明昊觉得更痒了。

“我想亲你”

朱正廷惊讶的抬眼,心虚的看向四周“现在?”想了想又凑近小声说“过会吧去更衣室…”

黄明昊没回答他,一把扯过旁边不知道是谁的外套,罩在两人的头上,黑暗里,准确的亲了下去……和朱正廷接吻,令黄明昊着迷。他的嘴唇太软了,软到让他一下子就陷了进去,唇齿间的酥麻一点一点蔓延至全身。该怎么形容这种感觉,黄明昊也说不出来,就像,就像在热的透不过来气的艳阳天里吃了一口冰镇西瓜,还是最中间的那一口,从口腔甜到神经末梢。

“你真甜”

“闭嘴!那是口红,草莓味儿的”

“你比草莓味甜多了”

“你再不闭嘴我打你了!”

“朱正廷”

“嗯?”

“我没不开心”

“什么啊”

“戒指的事,没关系,平时戴就行了”

“你怎么知道我……”

“哼,要不是怕我生气,你能让我胡闹……你口红都没了哈哈哈哈哈”

“我看你是一天不打,上房揭瓦!”

…………

见面会的互动环节,讨论起黄明昊台上和私下的反差多大,朱正廷想都没想脱口而出“我和他一起生活那么久,我最了解好吗”说完差点想一口咬掉自己的舌头。

黄明昊转头看他,又迅速扭过头去,朱正廷刚才眼睛里亮晶晶的样子太好看了,他想亲他。

还好队员们并没有接朱正廷的话茬,继续热烈的自顾自讨论着,范丞丞边插混打科边在心里吐槽:唉,上辈子是做了什么孽碰上他俩,全靠他两肋插刀帮忙掩盖地下情!

中途下台换衣服,范丞丞刚想过去指摘他俩这种全靠队友挡柜门的行为,就看到黄明昊站在朱正廷身后,一下一下的帮他揉着腰,下巴还趁机搭在朱正廷颈窝里。

唉,他还是去找别的队友一起骂他俩吧。

…………

见面会一结束,他们一行人又马不停蹄的赶往机场,终于坐进机舱,所有人都筋疲力尽。

黄明昊已经累的瘫在椅子上快要睡着了,朱正廷拿过毯子,展开,轻轻的盖在两人身上。然后拿出口袋里的戒指,戴上,把手从毯子里伸了过去。

握住了黄明昊的手。

他已经半梦半醒,却下意识,抓着朱正廷的手,头也朝这边偏过来。

朱正廷靠在椅背上,侧头看着黄明昊睡着了以后的乖巧样子,眼里满是笑意。他甚至觉得,此时安安静静的和他靠坐在一起,比刚刚站在万人欢呼的舞台上,更让他心动。

或许为了彼此想要的未来,他们一辈子也不会把这个秘密宣之于口公之于众。但十年后的朱正廷,身边仍会有一个黄明昊。

到那时,他们或许已经站上了更大的舞台,或许已经接受了平凡的满足感,但这都无所谓了,身边有他,去哪里都是梦想。

因为他,已经成就了他的英雄梦想。

评论(27)

热度(155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