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少女的玫瑰陛下

他啊 是我的爱人

【贾正】全部余生里07

双影帝设定
两人同时打翻了对方的醋坛子

——

朱正廷和黄明昊醒过来的时候,屋里已经没人了。两人匆匆起来收拾了一下就出门去和大家汇合。

早餐很简陋,黄明昊刚睡醒还迷迷糊糊的,蔫了吧唧的坐在那里,也不吃东西。

“黄明昊!想什么呢吃点东西”

“我不想吃”

朱正廷怕他和昨天一样再晕车“这怎么行呢,吃点东西吧”

“我不饿”

“可我好饿,你不吃我也不吃”说着就要把手里的面包放下。

黄明昊叹了口气,不情不愿的拿起面包来咬了一口。

“这才对嘛,你至少得吃一半啊,要不你过会晕车又要我担心”

斜对桌的萧见清看着轻声细语哄黄明昊多吃一口面包的朱正廷,沉默不语。

——

吃过饭,一行人回到车上准备返程。

萧见清走了过来“正廷哥,下周录制前两天,你有安排吗”

“下周……应该没有吧怎么了?”

原本已经靠上朱正廷准备补觉的黄明昊立刻敏锐的睁开眼睛坐直了身子,转头看向萧见清。

“下周录制不是去海边吗,我和木童正好也没什么事,想提前两天过去玩一下……所以想问问你要和我们一起吗”

他用的是你不是你们。

当然,朱正廷是不会意识到的。他想都没想就转头看黄明昊“下周三的话,你是不是有个活动来着”

“对啊,你应该不会忍心留我自己在家……”

朱正廷拍了他腿一下让他闭嘴。

“那个,他那天有个活动,要不我们就……”

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其实是我们俩单独去的话怕被拍到以后乱写,所以……”萧见清一脸为难。

完了,黄明昊暗想。

“这样啊……那好吧,反正我那天也没什么事,让他活动结束了再来找咱们吧”

果然,朱正廷这个善解人意的毛病……

“行,没什么事了的话我睡了”黄明昊声音毫无起伏的说到。随即把手从朱正廷的手臂内侧伸进去,缠上了他的手。

朱正廷象征性的挣了一下,没挣开,也就随他去了。见萧见清还没走,以为他还有事,疑问的看向他。

“那,到时候联系”

还联系,联系你个头……黄明昊撇了撇嘴。

——

周一晚上萧见清发来微信的时候朱正廷正在书房读剧本。黄明昊皱着鼻子点开看。

“正廷哥,我们订了一个套间,但两个房间都是双人床你不介意吧?我们大概十点多到,你到了给我打电话吧。”

黄明昊挑了挑眉,点了语音键“正廷在读剧本,我会转达,不过他不会介意的,毕竟——”他拖长了调子“我们一直睡一张床”

对方再没了动静。

黄明昊起身去厨房榨了杯果汁,推开了书房的门“你都看了两个多小时了休息会儿吧”

因为要看剧本,朱正廷戴了副眼镜,头发柔顺的搭在额前,长久的时间好像没在他的脸上留下任何痕迹,他还是像个学生,一同十几年前黄明昊第一次见他时候的样子。

黄明昊把果汁放到桌上,抬手摘下他的眼镜,弯腰亲上了他的眼睛。温热的眼皮连同睫毛开始轻颤,黄明昊笑了起来,都多少次了还是这么害羞,像第一次一样。

黄明昊直起身来用拇指摩挲他的眼尾“奇怪,都看了十几年了,还是没看腻”

没反应过来的朱正廷隔了好几秒才伸手打他“还看腻?你敢?你还想看谁!”

黄明昊哈哈大笑,俯下身来从身后圈住他“不敢不敢,我还是看见你就想亲你,谁能有你好看?有谁?”

“算你识相”朱正廷往后靠在他身上。

“刚才,萧见清给你发微信了”

“嗯?”

“他说他们后天十点到让你去了以后给他打电话”黄明昊吸了吸鼻子,不情不愿的说。

朱正廷怎么会听不出来他别扭的语气,偏头亲在他脸上“黄明昊你吃醋啦”

“嘁,不看看我是谁,我还吃他的醋”说完又使劲儿亲了朱正廷一口。

……

一天后,某个说自己没吃醋的xxj在朱正廷开始收拾行李后第N+1次捣乱。

趁朱正廷不注意一把拿出来他刚刚叠好的一件短袖衬衣。

“黄明昊你又干嘛!”

“这件不许穿,这件领子太低了”

“你已经站在这拿出去多少东西了你说说!赶紧闪开我要赶紧收拾完去洗澡”

“不行,我得监督你”

“那行,你给我收拾吧”

早就等着他这句话的黄明昊立即开心的忙活起来。

第二天一早,朱正廷从橱子里拿出了另一个箱子,收拾妥当以后得意的戳了戳睡得死沉的黄明昊的脸,哼,比你大了几岁不是白长的。

一个小时后起床的黄明昊,一眼就看见自己昨天收拾的黑箱子孤零零的立在床边。

——

另一边朱正廷和他们二人汇合后放下行李去吃午餐,吃着吃着木童突然咋呼“呀,明昊哥又上热搜了?”待点开以后发现不妙如同被消了声般突然安静。

“怎么了?”朱正廷问。

“没事没事挺无聊的”

朱正廷有些疑惑,戳开自己的手机进入微博。

点进热搜榜上黄明昊的名字,一个视频映入眼帘,是一段黄明昊和当红小花旦晋瑶的互动。

今天上午黄明昊是去参加自己代言的香水品牌的活动,和他一起代言的,就是晋瑶。之前两人因为代言一起拍过一个微电影,拍完以后那位便在采访中有意无意的透露自己对黄明昊的欣赏,这次的活动又让两人再现偶像剧经典桥段,台词肉麻现场沸腾,免不了上了热搜。

朱正廷摁灭了手机反扣在桌上,哼,还不想我和别人来海边,自己倒和小姑娘玩的挺开心。

……

等黄明昊结束了活动午饭都没吃就马不停蹄的赶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他们三人玩水玩的不亦乐乎的场景。

朱正廷的衣服基本都湿透了,贴在身上,勾勒出若隐若现的线条。

黄明昊走上前,提议玩点别的。

“好呀明昊哥!你刚才没来我们想玩沙滩排球都凑不起来!”

“我可不想和你这种运动细胞是负数的人一组”萧见清打击他。

“那怎么办,我肯定要和朱正廷一组”黄明昊装作为难。

“没关系啊,反正我今天也没有很想要和你一组”朱正廷无所谓的说。

????????
发生了什么?我不再是朱正廷的小可爱了???

“那正廷哥我们一组吧”

“好”

????????
“你确定吗朱正廷”黄明昊不死心的问。

“快开始吧”

黄明昊想破脑袋也想不出来就过了一天,他的朱正廷这是怎么了。

不过很快,他就没心思想为什么了。

在萧见清和朱正廷第三次为了接球撞在一起的时候,黄明昊一屁股坐在了沙滩上“我太累了,不想玩了”

“那我们去吃饭吧”在开始后的两分钟里就发现自己不适合这项运动的木童赶紧说。

到了餐厅,看着从刚才开始就一直聊舞蹈的朱正廷和萧见清,黄明昊再也忍不住了,从桌子下面踢朱正廷的小腿。

“你干嘛”

“你怎么都不关心关心我今天工作累不累”

不提这茬还好,听他这么说朱正廷没好气的说“能累到哪去……”

黄明昊顿时有些委屈,他为了早点赶过来连午饭都没吃,来了以后就给他看这种情敌得意洋洋的戏码!

行,逼我使大招。

黄明昊放下筷子,皱着眉“我胃不舒服,不想吃了,你们慢慢吃吧”说着就转身往楼上房间走去。

隔了十几秒,朱正廷也放下了筷子,叫来服务员“能麻烦帮我打包一份粥吗谢谢”

又和桌上两人说“那个你们慢慢吃,我去看看他,他生病了自己从来不吃药”

见他这么担心,萧见清忍不住说“应该没大事吧,可能就是有点中暑”

“他就是个笨蛋,连感冒药和中暑药都分不清的那种,我得看着他我才放心,你们别管我了你们吃吧”

说完就匆匆往楼上跑。

木童在他身后咂咂嘴“正廷哥和明昊哥可真是甜如蜜”

“吃你的饭吧”

——

朱正廷推开他们那间卧室门的瞬间就被一股力拉进怀里。

黄明昊把他顶在门上,凑到他耳边“你今天为什么对我不好了”

朱正廷翻了个大白眼“你先松开我”

“我不,要不你就跟别人跑了”声音理直气壮。

“你还有理了?你都上热搜了你还来说我?”

“什么热搜啊”黄明昊一结束活动就急着赶过来,到现在都没点开过微博,更别提什么热搜了。

朱正廷挣开他“某影帝和当红小花旦的偶像剧情景再现啊,评论里可全都是让你俩在一起”

“噗”黄明昊掏出手机,咔嚓一声拍了一张合照,打开微博发送,配字“为了来陪某人玩工作完了午饭都没吃,生活不易”

“我真喜欢看你吃醋”

“闭嘴!”

“我都发微博证明清白了,你也得表现点诚意吧”

朱正廷有了一丝不好的预感。

黄明昊没给他时间细想,低下头来亲上了他的脖子,说是亲,不如说是咬。黄明昊含着那块皮肤,用牙齿轻轻的研磨。感受到了疼痛,朱正廷推他,可他继续不依不饶,过了很久才抬起头来。盯着自己的杰作笑了起来,一个浅粉色的吻痕。

看着他的目光,朱正廷瞪大了眼睛,“你不会……”边说边跑去浴室照镜子“黄明昊!”

黄明昊慢悠悠的走到浴室“放心,我有数,这种程度后天录节目的时候就消了”

“那也不行!我们说好的不能在别人看得到的地方你你你”

“我好饿我连午饭都没吃”

“啊我给你打包了粥都差点忘了我去拿!”说完就忙忙活活的跑到外边。

黄明昊看着他火急火燎的背影,眼里全是笑意。

其实他们都没在担心对方和别人有什么交集,只不过是有了个恰好的小契机,让对方再多表达一次我有多喜欢你。

评论(77)

热度(4139)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