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少女的玫瑰陛下

他啊 是我的爱人

【贾正】全部余生里15


凌晨02:19,朱正廷更新了一条长微博。

“其实一直想找一个合适的时间点告诉大家这件事,没想到会是这样的时机,有点仓促和不浪漫了。重新认识一下吧,我是黄明昊@jjjustin0219 的爱人,朱正廷。

说实话我们不是故意隐瞒但也不太想把感情的事挂在嘴边,所以在大家开始误会我们不和的时候选择顺其自然,在一些场合里开始避嫌,一起参加这次的综艺也是个意外。

我常觉得,自己虚长了他六岁,很多事反倒是他来保护我。在异国看不到希望的日子里,腰伤难捱的日子里,拍戏瓶颈期的日子里,是他支撑着我不倒下,也是他护我周全让我到了这个年纪还葆有童心,习惯浪漫。

这几年经历了很多,承蒙大家喜欢我很感恩也会一一记在心里。珍珠糖对我来说真的是很珍贵的存在,我很爱你们也理解你们因为事出突然一时可能有些情绪。但我毕竟也要有自己的生活,我今年三十二岁了,认识他十三年,在一起十年,已经到了清楚的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么的年纪,我很爱他,有了他我才是我。

所以恳请大家至少可以尊重一下我的爱人。谢谢大家,晚安。”

文末,是一张照片,随意摊开的结婚证上两个笑的眉眼弯弯的男孩子,旁边,是两枚银戒。

黑暗里,黄明昊的手机响了一下。

快要睡着的黄明昊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就坐了起来,半晌后,戳了戳身边的人“你真烦”

“嗯?”

“你两点十九发的意思就是要我三点十八发呗,你是不是不想让我睡了朱正廷”

明明感动到不行,还要嘴硬。

朱正廷笑了一下,伸长手臂抱住他的腰“是哪个人说觉得我七年之痒对他不好了?以前在宿舍,我被鬼故事吓得睡不着的时候,是谁困到不行头一点一点的还硬撑着陪我说话?现在呢?是不是该反思了?”

“那不是当时是我转正的关键时期我得好好表现嘛”

“哼,小心你表现不好我给你降级!”

“哎,木童转发了你那条?”

闻言朱正廷也撑起头来看向手机。

“我偷拍的照片终于有了用武之地哈哈哈,明昊哥和正廷哥真的是超级好的人!在节目里对我也超级照顾!明昊哥惹正廷哥生气然后被追着跑的画面太好笑了哈哈哈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起祝福他们!”

点开查看图片,是两个人的背影。

手牵手,其中一人的一只脚踩在另一个人的一只脚上,远处是海,头顶有光。

朱正廷长按图片,点击保存。

“没想到木童这小子拍照技术还挺不错”黄明昊拿着手机欣赏了半天。

“人就在你面前,你还看照片”朱正廷撑着下巴眨着眼睛歪着头看他。

黄明昊突然凑近亲了他一下,就猛的转过身去趴到枕头上,朱正廷好奇,挪到黄明昊背上探头去看,谁知黄明昊立即捂住了手机“你现在不准看!”

呦,还害羞起来了。

朱正廷无奈的打了他一下,就老实的回自己那边躺着了。

凌晨03:18,黄明昊发送微博成功。

“本来我想先发的,结果某个人@THEO—朱正廷 非说什么表白是我先的这次他要先,好吧,你们昊哥脾气这么好是不会和他计较的。

怎么说呢,十三岁以前,我好像过的稀里糊涂的,现在想起来甚至不记得几件事了。遇着他以后,我的整个世界都敞亮了,我开始有明晰的目标,开始想要成长。十六岁以前,我想和他在一起,我拼命练习,我们说好要一起出道。二十二岁以前,我想给他一个家,我磨炼演技,让自己能和已是影帝的他比肩。现在,我想保护好他。

从我十三岁认识他,到现在恰好十三年了。你们看,我人生中的整整一半都和他有关,以后每过一年,这个比例就又多一点。他是我的哥哥,是我的亲人,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爱人,好像生命里所有重要的角色,都被他占了去。

早些时候我是害怕坦诚这些的,像所有心智早熟的孩子一样自以为是的小心翼翼,那是那个年纪我能想到的最好的保护了。现在打下这些字,我好像有种如释重负的心情,可能潜意识里等这一天挺久了吧。

其实我俩有个特幼稚的愿望,说出来你们别笑,我想在人特多的大街上拉着他的手咋呼一声朱正廷是我的。

今天这算是愿望实现了吧。

哦对了,之所以会拍到我俩经常去对方片场的酒店,是因为有个傻子认床,不在家的话没我他就睡不着,我能有什么办法。”

黄明昊发完微博两人就支撑不住倒头大睡了,第二天一早,一条转发高居热转第一。

“几年前两个孩子支支吾吾告诉我们他们在一起了的时候,我只笑着说了一句话,我说你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以前常年在国外工作很少陪伴在小昊身边我和他爸爸都有些歉疚,他刚去韩国那会我担心的不行,结果他在电话里告诉我有一个哥哥对他很好,会教他跳舞给他买好吃的。幸好有正正,让他成长成了很好的大人。我很开心我有两个好儿子,也希望大家可以祝福他们。”

是黄明昊的妈妈。

准确的来说,是黄明昊和朱正廷的妈妈。

——

这样的走向可能有点过于理想化过于美好了,毕竟我们都知道现实生活多残酷,但至少在我的故事里,想给他们一个不那么辛苦的,多一点理解和善意的世界,类似童话。

所以大家就当童话看就好了,有些事可能在我们所能看到的地方不会发生,但要相信,彼此陪伴彼此守护的人会有好结局。




评论(200)

热度(4683)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